Ken Cheung

屯門市廣場分店

Ken在餐飲業有超過21年經驗,加入Outback至今已超過13年。加入Outback前,他曾經任職多間美式和意式餐廳,現在為屯門市廣場分店總經理。
 
Outback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?
Outback為我們提供充足的培訓和支援,推動我們不斷學習,努力做到最好。每一位總經理都要經過廚房培訓,擔任廚房的不同崗位,讓員工之間能夠互相學習。
 
「No Rules, Just Right」這個理念對你有什麼意義?
接待顧客時,應「行多一步,想多一步」,這樣才能夠提供貼心周到的服務。例如,我們會根據顧客的口味推薦不同菜式或調整材料;如果顧客有很多隨身物品,我們會為他們預備多一張椅子。
 
你希望顧客會怎樣記得你/團隊?
我希望他們記得:愉快的用餐體驗、高質素的美食,以及合理的定價。
 
你最喜歡Outback哪一道菜式?
「香脆薯條混芝士」:這款經典菜式帶有澳洲特色,在香港推出後一直很受顧客歡迎。薯條外脆內軟,令人垂涎三尺,吃不停口!
 
你在餘暇有什麼喜好?
我喜歡踢足球和看足球比賽,也很喜歡看電影。我亦花很多時間照顧我11歲的兒子和7歲的女兒,他們都很喜歡Outback的薯條和雪糕。
 
想進一步認識Ken及其團隊?請即到屯門市廣場分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