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en Lui

YOHO MALL 形點

Galen憑著出色的待客之道,在餐飲業獲得卓越成就。調酒師出身的Galen在黃埔分店工作了13年,現在是YOHO MALL形點分店總經理。
 
Outback Steakhouse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?
當然是友善和輕鬆的工作氣氛。我的團隊十分團結,感情像朋友般要好。另外,Outback的晉升機會良好,這一點亦非常吸引我。
 
「No Rules, Just Right」這個理念對你有什麼意義?
要跳出框框思考,相信看似不可能的事情。我常告訴我的團隊:「顧客服務」就是要從顧客的角度思考,這樣才能體貼他們的需要。
 
你希望顧客會怎樣記得你/團隊?
我最希望顧客記得我們的笑容。我相信「微笑是一個快樂循環」:當我向員工微笑,便會感染他們對顧客微笑,顧客接收到我們微笑的訊息,亦會隨即以微笑回答我們﹗我希望顧客不單止享受Outback的美食,同時會喜歡這裡的歡樂氣氛。
 
你最喜歡Outback哪一道菜式?
我們的新菜式「水牛芝士蕃茄香蒜包」。這道菜式既輕盈又健康,顧客吃罷仍有空間品嚐Outback其他美食,所以這道菜在香港十分受歡迎!
 
你在餘暇有什麼喜好?
我喜愛打籃球和唱卡拉OK,但說到我最大的興趣當然是照顧兩位女兒!她們雖然年紀小小,但已經是Outback的忠實粉絲!
 
想進一步認識Galen及其團隊?請即到YOHO MALL形點分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