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vin Chou

黃埔分店

Andy 在大學修讀心理學時已經在Outback兼職工作。他在黃埔分店工作近11年,期間擔任過侍應和培訓員,亦曾出任管理職位,現在是該分店的總經理。
 
Outback Steakhouse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?
Outback的工作氣氛開放融洽,樓面和廚房同事都會彼此幫助,務求令餐廳運作順暢,加上管理層提供不少資源支援員工,使我們Outbackers對餐廳有強烈的歸屬感。
 
 
「No Rules, Just Right」這個理念對你有什麼意義?
這個理念對你有什麼意義?
 
 
你希望顧客會怎樣記得你的團隊?

我希望顧客記得我們親切的笑容,讓他們在Outback用餐時有家的感覺;同時對員工主動滿足顧客要求和一絲不苟的態度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 
你最喜歡Outback哪一道菜式?

當然是「牛油果蟹肉薄脆」,牛油果醬加上蟹肉,佐以番茄羅勒和芥末油醋汁,為味蕾帶來新鮮感覺,十分開胃。菜式亦配有炸玉米片,是和親友共享的好選擇!

 
你在餘暇有什麼喜好?

我自小就喜歡打籃球,閒時亦會邀請同事一起切磋球技。想不到過程中增強了我們的團隊合作,讓工作時更有默契。

 
想進一步認識Calvin及其團隊?請即到黃埔分店分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