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ard Yeung

荃灣愉景新城分店

Richard在Outback工作超過18年,由擔任待應開始,憑着對工作的熱誠和努力不懈的精神,現在是荃灣愉景新城分店的總經理。

Outback Steakhouse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?
在飲食行業,Outback給予員工很大的發展空間,提供不同的工作機會。由籌辦活動到台灣新店開幕,Outback讓我有機會學習新知識和累積經驗,透過裝備自己來發展仕途。Outback亦定期為員工進行培訓,讓我們在工作期間都可以不斷學習和成長。

No Rule, Just Right」這個理念對你有什麼意義?
這個理念是我們對客人的承諾,我們會彈性處理每位顧客的要求,盡量滿足他們的需要。此外,這個理念亦打破了我們和顧客之間的隔膜,讓我們更了解顧客的需要,以提供最貼心的Outback用餐體驗。

你希望顧客會怎樣記得你/團隊?
我們圑隊的宗旨是讓每位光臨Outback的顧客享受愉快的用餐體驗。我們不僅要滿足顧客的需要,更會以親切和熱情的態度服務每一位顧客,令他們留下深刻印象。

你最喜歡Outback哪一道菜式?
我最喜歡的菜式是「美式慢燒安格斯肉眼牛扒」。由我擔任待應時,這道菜讓我一試難忘。這道菜是Outback的得意之作,肉汁豐富兼味道濃郁,而且價錢合理。我非常推薦給大家!

你在餘暇有什麼喜好?  
由於日常工作繁忙,我喜歡與家人共渡餘暇,例如和女兒到沙灘玩耍或郊遊。同時我亦十分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。

 

想進一步認識Richard及其團隊?請即到荃灣愉景新城分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