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ie Chan

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分店

Jackie在餐飲業工作超過11年,除了在Outback工作,她亦經營過自己的生意。她在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分店工作超過10年,現在是該分店的總經理。
 
Outback Steakhouse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?
當初申請加入Outback時,我經歷了三輪嚴謹的面試。我當時立刻知道,Outback是一個非常重視工作質素的企業。
 
「No Rules, Just Right」這個理念對你有什麼意義?
我會盡可能滿足顧客的要求。我要求我的團隊完全熟悉餐牌,因為這樣才能夠因應顧客的需求給予建議。例如,顧客對部分食材過敏,我們會按情況作相應調整。
 
你希望顧客會怎樣記得你/團隊?
我希望顧客記得我們的親切笑容和誠懇的服務態度。除此之外,亦會記得我們竭盡所能為他們提供高質素的美食。
 
你最喜歡Outback的哪一道菜式?
當然是「特製洋蔥花球」。它是Outback的獨有菜式,每個洋蔥均由人手精心挑選和切割,再配上自家製的調味料和醬汁,十分惹味。
 
你在餘暇有什麼喜好?
我喜歡花時間和家人相處,同時亦喜歡挑戰極限運動。我曾在澳洲跳傘,又到過馬爾代夫潛水。還有,我很疼錫我的貓咪,牠每天早上都會叫我起床呢!
 
想進一步認識Jackie及其團隊?請即到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分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