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rick Chan

尖沙咀東分店

Patrick於2014年加入Outback成為侍應生,至今已加入Outback工作超過8年,現在是尖沙咀中心分店的總經理。
 
Outback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?
無論在任何崗位工作,Outback都提供十足的培訓,我很享受和感激得到這些訓練和學習機會。另外,Outback溫馨的工作環境,令我能夠跟同事們像家人般相處和合作。
 
「No Rules, Just Right」這個理念對你有什麼意義?
我認為這是個具挑戰性的獨有概念,它讓我在Outback的服務標準和框架下,在了解和滿足顧客的需要和喜好上享有更大的自由度和靈活度,讓我們的服務更貼心。
 
你希望顧客會怎樣記得你/團隊?
透過高質素的食物、團隊精神和親切的笑容感染客人,讓顧客明白到服務團隊裡並無個人主義,一切講求團隊合作,團隊會積極走到用餐桌前了解每位顧客的需要和回饋,一同致力為顧客帶來賓至如歸的用餐體驗。
 
你最喜歡Outback哪一道菜式?
我最欣賞的Outback菜式是「美式慢燒安格斯肉眼牛扒」,這是星期五至日晚上和節日的限定菜式,由精心的選料過程到嚴謹的烹調步驟,都是為了能讓顧客享受到我們高品質的出品。慢燒牛排的鮮嫩口感,加上肉汁豐富,讓它成為極受顧客們歡迎的菜式!
 
你在餘暇有什麼喜好?
假日時,我喜歡觀看電影和足球比賽作消閒娛樂。
 
想進一步認識Patrick及其團隊?請即到尖沙咀東分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