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yne Lam

銅鑼灣廣場一期分店

Wayne與餐飲業結緣,始於一份兼職。他在加拿大修讀工商管理學時,曾經做過兼職外送員,因此對餐飲業產生了興趣。Wayne至今已累積了超過25年餐飲經驗,並加入Outback超過10年。他現在為銅鑼灣廣場一期分店總經理。
 
Outback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?
我非常認同Outback的宗旨和理念。公司的營運穩定,亦尊重員工,這是其業務蒸蒸日上的重要原因。
 
「No Rules, Just Right」這個理念對你有什麼意義?
Outback與大多數餐廳不同,總經理有相對大的自由去管理各自的分店。換句話說,我們並非「倒模式管理」,在忠於Outback理念的同時,也會按各自風格作調整。所以每一間Outback都呈現不同的特色和氣氛。
 
你希望顧客會怎樣記得你/團隊?
我希望他們到Outback用餐就好像「回家」。我們會記得常客喜愛的美食,大家有一種不言而喻的默契。
 
你最喜歡Outback哪一道菜式?
我最喜歡Black Label Prime Steak,原因很簡單:這個系列選用Prime級別的頂級牛扒,自推出以來,顧客都對這款牛扒讚不絕口。
 
你在餘暇有什麼喜好?
我熱愛旅遊,在二十多歲的時候,曾經到歐洲當了六個月背包客。我一邊旅遊,一邊工作賺取旅費,曾經在火車站過夜,亦試過在餐廳洗碗和送外賣,這是我畢生難忘的經驗。
 
想進一步認識Wayne及其團隊?請即到銅鑼灣廣場一期分店分店!